.最新訊息.

如何視訊看診?快用「健康益友APP」13步驟教你線上看診拿藥

2022-05-12
新冠確診人數飆破5萬大關,還不知道怎麼視訊看診領藥?只要拿起手機下載「健康益友APP」並註冊基本資料,選擇符合自身情況的「防疫專案」或「居家隔離檢疫」,並開通專科門診服務,就可線上諮詢醫師開立處方拿藥。《優活健康網》為您整理好「健康益友APP-專科門診服務」操作步驟,圖解教學一看就會!







按照畫面指示選擇醫院、科別及想看診的醫師,預約日期與時間,並上拍照上傳健保卡即預約完成。





預約時間前5分鐘會收到提醒通知,點選「進入諮詢室」就能開始視訊諮詢。要記得,諮詢時出示健保卡,待雙方都入諮詢室後,就可開始視訊諮詢。



諮詢結束後,螢幕上會出現醫師給予的回饋與建議,也可以填寫自己的滿意度回覆給醫師。



怎麼領藥?

若醫師有開立處方,請本人或親友攜帶健保卡,至本次諮詢之醫療院所指定之櫃檯批價領藥。

※查看完整文章請見《優活健康》

#惜福人力集團 #台北順福人力 #宜蘭惜福人力 #高雄平安人力 #嘉義滿福人力

【分享文章來源 2022/5/12 LINE TODAY/優活健康網





延伸閱讀

2/15起開放第二階段移工專案引進懶人包

惜福人力集團品牌12優勢,A級人力仲介,安心首選

3類人「快篩陽視同確診」5/12上路,自拍上傳醫師視訊評估

5月12日起修訂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之病例定義(多國翻譯)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