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最新訊息.

高雄防疫新措施「關懷包得來速」上路

2022-05-10

高雄市今(7日)新增1882例本土病例。為減輕基層防疫人員負擔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宣布高雄市後天(9日)起「關懷包得來速」措施上路,民眾一旦確診,可委託親友到38個區公所領取「關懷包」,內含酒精、口罩、泡麵與全家人一人一支的快篩試劑。

高雄市現行是由里幹事送關懷包到確診者家中,但隨病例數持續增加,陳其邁今表示,「每個人對防疫都有責任」,「關懷包有得來速」後天正式上路,請大家一起為防疫努力。

陳其邁說,後天起,高雄市民眾在收到確診者簡訊後,可在兩小時後,委託親友到38個區公所的「關懷包得來速」專區領取關懷包,首先代領者要帶確診者身分證與健保卡,無正本可憑確診者所傳的證件照,代領者需告知確診者家中有幾人,關懷包裡就會給幾支快篩試劑,與麥當勞得來速類似,都是先點再領,除快篩試劑外,關懷包裡還有酒精、泡麵、口罩等防疫物資與生活品。

陳其邁說,萬一確診者只剩需被居隔同住家人可代領,也可委託同住家人領,但一定要以騎車、走路等勿搭大眾運輸方式領取;萬一確診者沒有親友可代領或行動不便,一樣可請里幹事親送關懷包到確診者府上。





#惜福人力集團 #台北順福人力 #宜蘭惜福人力 #高雄平安人力 #嘉義滿福人力

【分享文章來源 2022/5/9 蘋果新聞網





延伸閱讀

2/15起開放第二階段移工專案引進懶人包

惜福人力集團品牌12優勢,A級人力仲介,安心首選

我確診了!我屬於哪類對象?該怎麼做?

本土爆量!確診、居隔者領補助7QA一次看


Top